close

風的痕跡 







無聲無息 







讓我忘了該如何想起 








屬於你的記憶









你的甜蜜 忽遠忽近 








始終是我自作多情 









沉溺夢境的離迷








你的淚滴 讓我忘了呼吸 








忘了你鬆開手走進她的懷裡









你的嘆息 令我寧願相信 








宿醉珍惜 才是你的真心 








所謂的永遠在一起








你仍悄悄遠離 







我 







已無力靠近 風的記憶 










全數歸零 曾經堆砌的甜蜜









飛逝消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ss0208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